无效格式化

梦到我去上课。每天的数学课都在晚上十点以后。
第一天上课,数学老师是异装癖。个子高壮,举止阴柔。老师每天上课收前一天的作业并让每个学生签到。
第二天上课,我在上午课上完之后,记起来,我没有带本子,于是回家拿,顺便看了一会电视,打了一个盹,醒来发现时间不对,手机上的时间和钟上的时间对不上,我非常着急,担心迟到,赶快去上课了。上课之后调准时间,数学老师自己也因为时间不准提前到了。今天交作业的时候,我很庆幸自己带了本子。
数学老师单独点我,说看在我刚来的份上要求低一些。同学提醒我,数学课本没有拿全,还有一本。我翻抽屉,发现我没有。
作业本发下来,我检查了这两天写的作业,老师没有批改今天的,我觉得写得都很糟糕,不整洁,字难看,昨天的是批改过的,我准备把今天的重新写一遍,明天交的也要及时写完才行。于是我开始撕本子,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新新的本子纸被我撕的稀烂,就连昨天的也必须重写了。工作量一下子变大,我觉得我可能需要熬夜才能完成。
在数学课上我专心听讲。
坐在跟前的同学评价我性格温和爱笑。
数学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说他很欣赏我的表现,如果我在第一次考试后成绩很好,就把我提拔成课代表,他还打算做我师傅。
我们走出办公室,他问我一个问题,我一边回答,一边不耐烦地想,问了多少遍了还要我回答。
在这个想法冒出来的时候,我发现了异样,因为在我的角度看,他只问了我一遍,我们刚刚走出办公室,没走几步。而我却在想,他问了多少遍了,还要我回答。
紧接着我环顾四周,场景褪色,从学校变成一片田地。
原来老师不知不觉控制住我,带着我远离城市,已经到郊外田野了。他想害我。
我逃跑了,赶上火车前往市区。老师追上来,我如法炮制,控制住了他。等到他清醒过来,发现我很有天赋,改变了主意,真的要收我做徒弟,不过他这个决定依旧潜藏恶意。因为他要教我的东西有副作用,类似葵花宝典必须自宫,他教我的东西必须女装。
看来我在梦里应该是男的?
后来又遇到一个老师,不过情节我忘记了。

 
评论

无效格式化

抱歉bl bg gb gl等等都吃

© 无效格式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