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格式化

刀剑男士穿上审神者 一

06.18
鹤丸的故事

为了增进刀剑男士对审神者的了解,政府批准刀剑男士在现世度假的请求。在现世中的常人无法注意到他们,为了增强体验感,在审神者同意的前提下,刀剑男士可以借用审神者的身体前往现世度过一天。
芍药的本丸里,审神者芍药积极响应了“给刀男放一天假”的活动。
大家聚到一起抽签,抽到红签可以做幸运的第一人。
鹤丸抽中头彩。
陆奥守失望地大叫:“主公!”
芍药抿嘴一笑,拍了拍陆奥守的肩膀说:“头一个抽签,是为了增加惊喜感,咱们后面按顺序排,我可以考虑把你往前放嘛。”
陆奥守高兴了,满口答应,芍药笑着把他一推,去看鹤丸。
鹤丸眼神亮晶晶站在一旁,见芍药看过来,抬手说:“哟,我们现在出发吗?”
芍药点了点头,对厚藤四郎说:“我和鹤丸立刻出发,本丸就麻烦你和不动行光啦。”
厚藤四郎中气十足地大声应道:“好的!大将!”

首先将鹤丸变回本体背上,接着开启时空转换器。芍药佩戴了政/府发放的胸针,而在鹤丸的本体粘着与胸针成对的信号贴。
当他们各自佩戴胸针与信号贴,通过时空转换器到达现世的一瞬间,审神者芍药真正的身体就会由鹤丸国永使用,芍药本人则会陷入沉睡,期限是一天。

鹤丸穿着审神者出现在一间狭窄的厕所隔间里。打开厕所隔间门走出去,他站在镜子前端详。
在本丸里,审神者使用的是虚假的身体,由于本丸位置特别,人类的真正身体无法在其中生存。这一点,芍药在他们显现的时候就告诉他们了。所以,刀剑男士们对芍药的真实面目十分好奇。
镜中的女性二十岁出头,身材有些胖,芍药说过,她是个肥宅,所以鹤丸不觉得意外。他侧过身打量芍药微凸的腹部、肥大的臀部和厚实的手臂。由于鹤丸自己身材偏瘦,穿上肥宅的身体,感觉变得沉重了许多。
“你真的该减减肥,活动起来好不方便。”鹤丸对着镜中的芍药自言自语,做了几个鬼脸,芍药习惯性皱起的眉头就被抚平了,看起来是副可亲相。
他摸了摸芍药梢子打卷儿的乌发,又说:“我喜欢直发。不过,这样的头发再长一些的话,也是美人啊。”
芍药身上穿着宽松的卫衣和牛仔裤,鹤丸没穿过这样的衣服,觉得很新奇,来回走动几步才走出卫生间。
卫生间的门外贴着红色裙装的人物牌,芍药大脑里自带的常识告诉鹤丸,这是女厕所的意思。
“乱藤四郎大概会走错厕所。”鹤丸心想。

芍药是兼职审神者的大学生,离开本丸就出现在学校教学楼的厕所,因为厕所没有监控。略过路程不提,鹤丸走回了芍药的宿舍,宿舍挂着锁,空无一人,因为其他的同学都已经离校。只有芍药无所事事,留校等待机构发放她上的一门培训课的资格证。也就是说,鹤丸国永今天可以自由支配时间。
了解审神者的下一步,当然是确认审神者交往情况了。
鹤丸翻开芍药的手机,照着上面第一个电话拨过去。
“喂?芍药,怎么了?”电话里传出的声音像极了芍药,只是要老一些。
鹤丸心里有了数,面不改色说:“没什么,就是问候您一下,最近身体怎么样?”
电话里笑了:“好着。你钱够不够用?”
“够用。”
“我和你爸今天中午吃的是面,下午烧了稀饭。”
“嗯嗯。听起来很不错。”
……
不知不觉说了十来分钟才挂电话,鹤丸看了看第二个号码的备注,“老板”,于是打过去。
电话里却是芍药的爸爸上来就说:“刚给你妈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跟前呢!怎么又打过来?”
“哦……因为我想专门问候一下您。”鹤丸灵机一动找到理由,“父亲节了,您需要什么礼物吗?”
“没什么想要的。你有事就自己安排。好好看书了吗?”
其实没有看。鹤丸眨了眨眼回答:“我等您来检查学习效果啊。”
“行,我明天过来。”
芍药的爸爸挂了电话。
鹤丸忍不住“哈哈”大笑,并同情明天替审神者顶包的刀剑男士。

评论
热度(3)

无效格式化

抱歉bl bg gb gl等等都吃

© 无效格式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