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格式化

刀剑失窃系列脑洞(药研、小龙景光、三日月)

今天下雨没伞,一时不能出门。脑洞一下ww待扩写。
也可能就不扩写了。
那个现paro刀剑集体失窃的系列,主角不算审神者吧。大部分都只是普通人。后面本来还想多写几把刀。由于是同人创作,很多现实中烧失、沉海的刀剑会设定为依旧存在,并且私人收藏。

1.饱受家暴的单亲家庭小女孩与药研。药研身为刀剑付丧神,通过砍杀护主是他的天职。但是,施暴者作为小女孩的父亲,他的刀剑便不能轻易挥下,因为失去父亲的小女孩会活不下去。药研只能在父亲不在的时候现身,陪小女孩一起玩。小女孩变成了少女的时候,寻找失窃刀剑的人终于找上门。药研的主人是一个十分低调的收藏家,刀剑失窃的事情也没有外传,所以市面上也就根本没有短刀失窃的消息。
药研担心她,但身为刀剑身不由己,只能祝小女孩坚强地好好活,回到了苦苦寻找自己许久的前主身边。小女孩毕竟已经成为了少女,虽然十分失落,还是从失去药研的打击中渐渐恢复,并且想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以后把药研买回来。

2.被家人催相亲的大学讲师与小龙景光。讲师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女性,人生一眼可以望到尽头,除了性格内向生活单调以至于快到三十岁开始相亲以外没有别的遗憾。小龙景光则是一个浪子。大学讲师喜欢小龙景光,他喜欢四处走,她就每一放假与他一起出发旅游。一开始去得不太远,到了第二年,出国去小龙的故国,发现刀剑失窃的事情。她很感谢小龙给她的生活注入了活力,觉得旅行很好,以后她有时间会继续四处走。与小龙道别之后送他回到前主身边。他们成为了偶尔会互相通信的朋友。

3.女售票员与三日月宗近。售票员是个四十岁左右、身材粗壮的已婚妇女,每天照着排班表上班,来回奔波,脾气很直很凶,曾经有痴汉在车上对女孩动手动脚,售票员在女孩尖叫起来的时候,上去一把掀开痴汉,痴汉觉得她是女的不用怕,想和她动手,被她连推带骂又号召大伙拍照报警,几下就没了脾气,车到站就溜下车跑了。装有三日月宗近的包裹在女售票员即将下班时从车后座发现。没有人丢东西,她只能把包裹搬上,想要放到失物保存的地方。不想三日月当场现身,神经很大条地自我介绍,然后说她手中的包裹是自己的本体。售票员吓了一大跳,看他的出现方式很邪门,觉得自己碰到鬼了,吓得丢下包裹就跑。三日月在她跑掉之后很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脸(hhhh)。
之后,三日月跟到售票员家里,说自己没地方住。售票员十几岁的儿子对三日月十分警惕,但是售票员不敢拒绝,害怕“鬼”蛮不讲理找她事,私下给儿子和丈夫说了来由,就把三日月供起来,希望他什么时候满意了自行离去。三日月就天天跟着售票员上班下班,穿着内番僧衣和老年毛衣,一般坐在售票员的位置上。来来往往的乘客都对这个笑眯眯的青年很好奇,愿意和他聊天,三日月就与这些各年龄段的人在乘车的短短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里聊一聊天。这些售票公交车在新城市与老区之间来往,乘客多是上下班的年轻人与中年打工者,最后与三日月聊天这件事竟然成为特色。
因为出名快,被找上来的速度也快。售票员欢送三日月离开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嘀咕,觉得三日月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可怕,可能误会他了,但是也没有机会再解释。售票员的儿子已经在这期间喜欢上三日月,因为三日月走了还大发脾气。

评论
热度(4)

无效格式化

抱歉bl bg gb gl等等都吃

© 无效格式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