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格式化

永研脑洞:想写的故事

大结局幸福成家的金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待在医院里。镜子里的他只有十几岁的样子,医生恭喜他,喰种改造手术幸运地完成了,但是后续需要很长的观察期。

这个故事里,金木与英生活在一个吃货与人类和平共处的世界里。吃货有替代的人造食物可吃。
非常和睦,互相了解,舆论推动人与喰种交往,所以相互通婚的频率很高,半喰和半人类都(相对金木原来的世界)比较多。
半人类都会做体质测试,如果确定适合做手术,就可以开始等待吃货捐献的rc细胞,通过手术成为半喰,免于早逝;少数会在体质测试中确定不适合做手术,作为半人类生活下去;极少数会在手术过程中才发生排异,存活概率对半。
为金木做手术的医生本人就是与吃货结婚的人类,有个半人类的儿子。
金木的父亲是不适合做手术的半人类,母亲是性情温柔的吃货,金木是他们在接近三十岁才生下来的半人类。
比起人类与吃货,半人类/半喰与吃货结婚的生育可能性已经高出不少。
父母早亡。
母亲这边没有其他亲戚,父亲那边有好心的同事是人类与吃货组成的家庭,没有孩子,收养了金木,没有把母亲死亡的真相告诉金木,不希望仇恨扭曲他的未来。
永近英良是纯人类,TSC出身的父母早亡,同样被收养。
英的父母也是反派组织害死的。
少年金木做手术中途排异,心电图平了的时候,金木穿越过来。

中间经历了一些事情,但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互相支持。金木闹别扭的时候英会追上去。

英主动告白,金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和英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1)

无效格式化

抱歉bl bg gb gl等等都吃

© 无效格式化 | Powered by LOFTER